Friday, June 13, 2008

当你孤单,会想起什么呢?

现在的我,思绪很乱,思路没有方向,想着想着心口又疼痛了, 身上的痛已被心灵上的创伤,远远的超越了。脸上的泪,已分不清楚是旧痕还是刚刚不由自主所留下的。我不知道我为何用了我所有脑力,写了这些,可能是我在不久前阻止了一个我深爱的人用英语来表达他的意愿。

这些日子,所承受的压力, 让我塌下了。从一件可能让人毫不起眼的事件,勾起了一连串的痛苦回忆, 一个让我埋没在深处的伤口。一路来,从没好好的睡一场, 梦游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。现在,从睡梦中惊醒的痛苦,又回来了。我不能原谅与忘记, 只好好好的深藏起来,未来的路,我不会面对, 只好逃避。

与一个虽认识不久的朋友有意见上争执使我情绪低落了。我心口疼了。心疼他的忙碌与奔波,生气自己的直率,使他生气了。一波一波的事件,我失眠了。加上工作上的无理与压力,身上的伤与闷热,我累了。今天的我,已一拐一拐的忍痛,把思绪都填满了满满的工作,可是还是都不停的飘远。
当我接到另一个电话时,我崩溃了。所发生的一切一切,都围绕着我。我是事件发生的中心点,他说得没错,我是忽略了朋友的感受。我应该怎么做呢?问或不问已开始让我恐惧. 坦白或不,让我不会选择. 我的心好疼好疼,快呼吸不到了。

当你孤单,会想起什么呢?我的脑海里,快乐不见了, 伤感把它取代了。我哭了。我好害怕。我好孤单。我的心,再次的关闭了。我默默地承受,默默的流泪,我不敢让关心我的人知道,因为他们会担心。 那一个拥抱, 把我的泪擦掉, 让我可以把悲伤放下的避风港不见了。

No comments: